+886-7-5528802
基士德水資源AIoT管理平台,譜出企業永續發展的進行曲!
因為人類經濟與工業發展的活躍,造成全球暖化、極端氣候、環境污染及水資源短缺等現象日益嚴重,永續發展也從過去的口號與願景,轉變成一門必須加速落實的顯學。聯合國於2015年宣布「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共17項,提供各國2030年前推動永續發展的方向。除了政府機構相關政策的推行,企業的服務與產品不再僅以價格、品質作為判斷的依據,消費者也會考量企業運營過程中,對環境產生的衝擊、所擔負的企業社會責任,以及已經或即將採取關於永續發展的相關措施。
2021-06-07
2020台灣國際水週基士德科技大秀雲端智慧水務管理實力
基士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在台灣成立分公司,積極推廣智慧水務已引起產官學重視,自7-8月起受邀於行政院環保署與內政部營建署參與智慧水務推廣研討會後,基士德智能團隊陸續接到多家業主邀請與詢問。9月24-26日參加由外貿協會主辦之「2020台灣國際水週TIWW」。此次展會視為基士德科技向行業內展示智慧水務研發成果的重要推廣活動。展位主要分成兩塊區域:智慧水務專區與產學界合作成果專區。
2020-09-28
基士德科技與研華科技聯合舉辦「航向智慧工廠新藍海,智能廠(水)務創新應用論壇」
基士德科技於9月4日(週五)與研華科技共同舉辦 「航向智慧工廠新藍海,智能廠(水)務創新應用論壇」,本論壇以「建構智慧廠(水)務,加速數位轉型」為題,擘劃智能廠(水)務的發展藍圖。論壇邀請產業貴賓一同分享實務經驗,從中探索客戶面臨的難題,進而協助客戶更快速、便捷的布建智慧製造應用方案。
2020-09-04
本公司受邀參加內政部營建署舉辦「全面啟動-透視污水下水道智慧管理論壇」
內政部營建署於8月27日舉辦「全面啟動-透視污水下水道智慧管理論壇」,集結產官學研菁英共同探討目前污水下水道智慧雲端管理的最新發展,現場並以展區提供下水道政策及物聯網等相關產品的展示交流。
2020-08-28
本公司受邀參與「新興廢水處理技術研討會暨創新水科技展」
環保署於7月30日至31日於張榮發基金會會議中心舉辦「新興廢水處理技術研討會暨創新水科技展」,本次活動以「攜手減污、共創永續」為主軸,邀請國內外共計15位專家學者專題演講,以及16家水處理廠商與大專院校到場展示技術及設備,本公司卓伯全總監很榮幸受邀說明「GSD水資源AIoT雲端管理平台」並在為期兩天的活動期間各界學者專家相互分享交流。
2020-07-31
基士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886-7-552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