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7-5528802
2020台灣國際水週基士德科技大秀雲端智慧水務管理實力
发布于2020-09-28
基士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在台灣成立分公司,積極推廣智慧水務已引起產官學重視,自7-8月起受邀於行政院環保署與內政部營建署參與智慧水務推廣研討會後,基士德智能團隊陸續接到多家業主邀請與詢問。9月24-26日參加由外貿協會主辦之「2020台灣國際水週TIWW」。此次展會視為基士德科技向行業內展示智慧水務研發成果的重要推廣活動。展位主要分成兩塊區域:智慧水務專區與產學界合作成果專區。

智慧水務專區展出四大設計主題:操作優化、節能節費、E化巡檢與設備延壽。四大主題在現場透過與訪客互動以及可視化屏幕展示為每位駐足之訪客留下深刻印象。此專區最大亮點為運用基士德水資源AIoT雲端管理平台與屏東農科區即時連線,透過AI人工智慧結合線上監控數據作運算推演,在不改變原有設備情況下,經過一段時間的運行,明顯發現處理後的污水變得更清澈且實現節能節費的目的。

產學合作成果區展示基士德的合作夥伴:研華科技、工研院、國立成功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台灣水務產業發展協會,並在展位上展示與研華、成大共同研發合作的成果展示。不論是移動式水質監測車、線上水務管理平台、VR水泵實境展示等都透過主題式攤位一一向訪客直觀展示。三天展會期間,多位重量級學術界水務研究專家到場參觀交流,為基士德在學術界掀起一陣旋風! 

新冠肺炎自年初爆發以來,疫情蔓延快速,許多企業的業務推廣活動被迫延期或停辦。然而,基士德科技在疫情爆發後以多元的方式向市場展示其獨特競爭力,期盼在智慧(污)水處理、水設備產業及綠色供應鏈領域中大家共同走出疫情影響,在後疫情時代裡齊心創造全新商業模式,突破困境!

▲基士德技術總監卓博士向訪客介紹藉由水質管理平台與屏東農科區即時連線,如何透過AI人工智慧結合線上監控數據作運算推演,以實現節能節費的目的。

▲現場展示基士德設備健康管理系統,確保設備運行期間透過故障預測降低停機風險。

▲透過基士德E化巡檢實現「場域巡檢」與「設備診斷」功能,訪客可透過現場手機掃描設備二維碼進行體驗。

▲多位產學界水務專家一同為基士德站台,成為基士德智慧水務研發的重要後盾! 

▲展會期間,台灣水務展業發展協會會長(左三)親臨指導。

基士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886-7-552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