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7-5528802
基士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碼:6641)

基士德的經營主體川源(中國)機械有限公司,其品牌及科技源自臺灣,1995年投資大陸,是一家深耕大陸環保市場超過20年的外商企業。專業從事各種水泵、機組及汙水處理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同時致力於向廣大用戶提供汙水處理整體解決方案、智慧水務管理方案和技術服務。近年來,公司以精良的產品和優秀的服務榮膺“中國最具價值環保裝備品牌——泵類標桿品牌”、“汙水處理設備及服務標桿企業”、“中國汙水處理設備十大品牌”和“明星泵閥企業品牌”等。2017年,川源(中國)機械有限公司更是憑藉強大的研發和創新實力,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2018年,基士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臺灣證券交易所敲鐘上市,成為臺股第一家以中國水處理市場為主的環保設備與技術服務的綜合服務商。 公司本著“企業為社會之公器”的認知,以“優化生態環境、造福廣大眾生”為使命,多年以來,針對環保水處理市場和各種配套用泵的需求,全力開發和綜合新的產品、科技,不斷壯大綜合實力。現時已發展成為集研發、製造、銷售及技術服務的水處理系統專業合作夥伴。

基士德產品

基士德銷售汙水、廢水處理全系列產品,包括風機、供氧曝氣設備、攪拌推流設備、固液分離設備、泡藥設備、陸上型水泵、潛水型水泵、機組、輸送設備等系列產品。多年來產品在中國成功運用在中南海荷花池、三峽工程、奧運場館(鳥巢、水立方)和上海世博園等大量國家重點專案,並外銷東南亞及世界各大洲。

發展的趨勢和需求

針對市場發展的趨勢和需求,公司已佈局從“設備供應商”到“汙水處理整體解決方案提供者”的陞級發展,組建以臺灣水處理專家團為主的環工部門,並製定”製造+服務”的經營模式,面向汙水處理提供科技診斷、提標改造、設備製造銷售、設備維修維護外包等全方位服務。同時大力發展配套市場,針對客戶個性需求專門開發最佳匹配的配套用水泵、風機等高效節能的設備,以助力客戶實現利益最大化。面對未來,基士德將繼續秉持“綠色、安全、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更高質量的產品及更優質的服務。

基士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886-7-552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