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7-5528802
本公司受邀參加內政部營建署舉辦「全面啟動-透視污水下水道智慧管理論壇」
发布于2020-08-28

內政部營建署於8月27日舉辦「全面啟動-透視污水下水道智慧管理論壇」,集結產官學研菁英共同探討目前污水下水道智慧雲端管理的最新發展,現場並以展區提供下水道政策及物聯網等相關產品的展示交流。


本次論壇分為七大議題,其中「智慧水資源物聯雲端管理平台的應用」邀請到基士德科技卓伯全技術總監,說明「水資源AIoT雲端管理平台」,闡述將智慧物聯技術與產品應用於污水下水道系統的操作維護管理,以達到設備延壽、操作優化、E化巡檢及節能節費等目標。

▲基士德科技卓伯全總監介紹智慧水資源物聯雲端管理平台的應用。

▲內政部營建署吳欣修署長(左)聆聽基士德科技劉季林經理(右)介紹智慧水資源物聯雲端管理平台的應用。
此次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系列活動起跑論壇,由多位專家的深度分享與交流,與會者得以完整暸解臺灣污水智慧管理系統的現況與展望,透過參與機是德不僅可向產官學界現場互動交流,將本公司智慧水務相關技術的實際應用與大家分享,推展國內污水下水道管理的全面進化。
基士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886-7-5528802